Surface Pro 7 曝光 配 Intel 第 10 代處理器、LTE、USB-C

microsoft surface pro 7 what to expect 527169 3

微軟早前宣佈會在 10 月 2 日舉行發佈會,不少人也預計會在當天推出 Surface Pro 7。

現時有傳 Surface Pro 將使用 Intel 第 10 代處理器版本外,更會有 Qualcomm Snapdragon 8cx 的 ARM 版本同時推出。ARM 版使用 4 + 4 處理器架構(功規為 7W),持航力更強。配有 Adreno 680 GPU(支援 Direct X 12),更有 Snapdragon X24 4G Modem 支援,因此隨時也可連接網絡。

除了有 4G 外,今次 Surface Pro 更首度加入 USB-C 支援,而觸控螢幕及 Touch Cover 也會進一步改進。

microsoft surface pro 7 what to expect 527169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