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連發!PS Plus 九月份免費遊戲公開

PS Plus

PlayStation 今日公開了將於今年 9 月份贈送給 PS Plus 會員的免費遊戲陣容,這次的陣容非常強悍,包括有去年 11 月才推出的知名動作遊戲 Darksiders 系列最新作《Darksiders III》;以及由 Rocksteady Studios 所負責開發的好評動作遊戲《蝙蝠俠:阿卡漢騎士》。

PS Plus

在《Darksiders III》中,玩家將重返末日後的地球,化身成為「怒神」展開獵殺「七宗罪」的行動。身為四騎士中最神祕而不可預測的存在,怒神必須要執行一個難以達成的任務——為現在摧殘著地球的力量帶來平衡。

《蝙蝠俠:阿卡漢騎士》是 Rocksteady Studios 得獎名作阿卡漢三部曲的史詩級終章。除了有 Rocksteady 特別設計的蝙蝠車,還結合了系列廣受好評的遊戲玩法,讓玩家體驗蝙蝠俠穿越高譚市街道及遨翔高譚市天際線的終極快感。在這震撼人心的終章裡,稻草人回到高譚市與其他超級罪犯聯手,欲將蝙蝠俠永遠消滅;蝙蝠俠立誓捍衛的這座城市正面臨史上最大危機,他該怎麼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