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將於 2020 推出 5G 手機 價格是現時的一半

4467a89b0a97cd57ad1d88a02c4654d3

HMD Global 這家芬蘭公司現時生產 Nokia 品牌手機,近日宣佈會在 2020 年推出 5G 手機,原本這也不是什麼令人意外的事,但重點卻是售價。HMD 的首席產品官 Juho Sarvikas 表示 Nokia 5G 手機將會是人們能夠負擔的,售價估計大約是現時 5G 手機的一半價格。他們期望能夠透過 5G 進攻市場,令 5G 手機更相宜,消費者更可負擔。

如果以 Samsung Galaxy Note 10+ 5G 版的定價 US$1,300 來看,也許 Nokia 5G 手機可能會定在 US$650 水平(HK$5,098 / NT$20,416)。

事實上,2020 年 Apple 也極有可能推出 5G 版 iPhone,由於收購了 Intel 的 Modem 部門,有傳可能會在所有檔次的新 iPhone 中引進 5G 支援。相信,2020 年開始,5G 會開始普及。

nokia 8 sirocco 7 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