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4.2 女士最愛「粉」墨登場 搭載 Android One 的小巧手機

IMG 20190723 061351

Android 手機越用越慢,想必其中一個原因是你所用的手機並非搭載 Android 原生的 Android One 系統,不少廠商的 Android 手機搭載大量第三方 Apps。一直採用 Android One 系統的 Nokia 最近又推出一部新手機 Nokia 4.2,是一部非常適合女性的智能手機,原因是 Nokia 4.2 目前僅有粉紅色。

IMG 20190723 061351

  • 系統:Android 9 Pie
  • 螢幕:5.71 吋
  • 電池:3000 mAh
  • 容量:32GB
  •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439
  • 記憶體:3GB
  • 前置鏡頭:800萬像素
  • 後置鏡頭:1300萬像素(主)+ 200萬像素(副)
  • 顏色:粉紅色

IMG 20190723 061435

▲隨機附設耳機、充電器、充電線

Nokia 4.2 並非走旗艦機路線,不過造工一點也不馬虎,採用玻璃機身設計以及搭載 Android 9 Pie 最新系統,Nokia 4.2 亦擁有 AI 技術,例如用戶無需觸碰手機都可以使用臉部解鎖手機、開啟相機以及其他功能。

IMG 20190723 061521

▲指紋設置於背面

IMG 20190723 061532

▲採用 Micro USB

Nokia 4.2 屬Android One成員之一,帶來純正的 Android 體驗,採用 Android 9 Pie 系統。沒有不必要的額外功能、沒有第三方軟件,更附帶免費的每月安全性更新,而且這些更新 – 驚人地 – 不會拖慢您的手機。

這些功能再加上一個能夠學習您的手機使用模式的 AI,以及預測性的應用程式捷徑和健康生活工具,您便能擁有一個叫人愛不釋手的 Android 體驗。

IMG 20190723 061510

Android 4.2 擁有 AI 相機,配備 800 萬千隻鏡頭以及 1200 + 200 萬後置鏡頭,搭載專業模式,可以同一時間捕捉數張照片並且合成為一張雜訊較少的照片。

IMG 20190723 062649

▲安兔兔跑分

IMG 20190723 061648

▲Benchmark 跑分

  • 建議零售價:HK$1,2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