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0》新預告遭罵翻 網友:在博弈遊戲裡加籃球?

32

2K Games 近日釋出了《NBA 2K20》的最新預告影像,然而這次的預告卻著重在遊戲的戰利品機制上 (或是用 EA 的說法「驚喜機制」),導致整款遊戲看起來非但不像是一款籃球遊戲,反而像是博弈遊戲。而影片上架後也是負評不斷,好評率僅有 1.6%。

32

《NBA 2K20》即將在 9 月 6 日上線,然而最新的預告裡雖然有些籃球競技畫面,但多數是抽卡、彈珠檯、轉盤、拉霸機等介紹,官方或想藉此表達遊戲獎勵機制的豐富性,但玩家卻不以為然。

33

34

35

有玩家看到後便質疑「這到底是款籃球遊戲還是博弈遊戲」;也有玩家開玩笑地說「為什麼要在博弈遊戲裡面加入籃球」。多數玩家都對這次預告感到反感,筆者執筆時,影片雖然只有 4 萬多次點閱,卻已經有 5,600 名網友對這部影片按下了「我不喜歡」。

《NBA 2K20》MyTeam 預告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