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7》正式發表 明年一月正式推出

kv

SEGA 今日發表了人中之龍系列的最新作品《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本作故事將發生在比東京神室町還要大 3 倍以上的地區「橫濱伊勢佐木異人町」,玩家將扮演新主角春日一番,在這裡展開一段熱血的男子漢故事。

kv

與以往不同的是,《人中之龍7》將導入融合幹架動作與 RPG 指令式的全新系統「動態指令 RPG 戰鬥」,讓各個程度的玩家都可以盡情地享受戰鬥樂趣。

ss 02

而本作主角春日一番是原東城會荒川組的一員,他在 18 年前受到荒川組組長荒川真澄之託,為荒川組的義長子澤城丈頂替殺人罪名而入獄。2019 年出獄的他,發現東城會已不復存在,神室町則是在關西極道組織近江連合的掌管之下,他進而發現荒川真澄正是此現狀的幕後推手,為了確認他的意圖,春日一番開始尋找荒川真澄。

ss 01

然而當他找到終於找到荒川真澄以後,情況卻不如他所想像,等待著他的竟是冰冷的槍口。槍響之後,春日一番失去意識,再醒來卻發現自己身處流浪漢居住的街道,向旁人詢問之下,才發現自己來到了橫濱。

《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遊戲宣傳影像


logo

  • 遊戲名稱: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
  • 發行商:SEGA
  • 遊戲類型: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期:2020 年 1 月 16 日
  • 對應平台:PS4
  • 遊玩人數:1 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