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1 Beta 1 新功能一覽 早前消失了的功能回歸

3c3d1d6728a967567dfda1812bd835c3

iOS 13 Beta 8 完成後,Apple 出乎意料之外沒有推 Beta 9,而改為 iOS 13.1 Beta 1,即是 iOS 13 Beta 8 很可能已經是 GM (Golden Master) 正式版。那麼 iOS 13.1 Beta 1 跟 iOS 13 又有什麼分别?其中是之前從 iOS 13 Beta 消失了的功能,也開始補回在 iOS 13.1 內。

3c3d1d6728a967567dfda1812bd835c3

1. 在 iOS 13 Beta 5 移除了的 Shortcuts Automation Tab 在 iOS 13.1 重新出現。
shortcutsautomations

2. Apple Maps 可以分享預計到達成時間給朋友。
mapsshareeta 1
3. 音量調校的畫面加入了圖示,如果是 AirPods 就顯示 AirPods 圖示,是 PowerBeats Pro 就顯示該裝置的圖示。

IMG 3717 IMG 3718

4. 動態背景加入更多優化了的 Wallpaper。
IMG 3719
5. 電池 Widget 的 Game Controller 圖示更新。
File 15

6. Mouse 支援改進,按右滑鼠鍵會等同 3D Touch 點按效果。

7. iPhone 內的 Watch App 內,原本的「螢幕及文字」改為「螢幕與亮度」。
IMG 3720

8. AirDrop 時,顯示裝置的圖示有所改變。
IMG 372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