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7 天免費玩

R6S Free Week Aug 2019 TCH

Ubisoft 宣佈《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從 8 月 28 日起到 9 月 3 日止,免費遊玩所有地圖、模式和 20 位原始陣容特勤幹員。

R6S Free Week Aug 2019 TCH

e8ab8be68a8ae68fa1e695b4e980b1e5858de8b2bbe9818ae78ea9e3808ae899b9e5bda9e585ade8999fefbc9ae59c8de694bbe8a18ce58b95e3808be79a84e5a4a7

你喜歡在緊張刺激的戰術駁火中爆頭敵人嗎?或是以計謀和智慧取勝對手?還是揮舞大鎚砸爛牆壁?或是駕馭遙控無人機?只要這幾個問題讓你有一個肯定答案,那麼《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就是你的菜。如果你還沒有加入全球近 5000 萬名《圍攻行動》玩家行列,你的好運來了。

本次免費遊玩週活動是為了迎接全新一季改版「復燃行動」及其兩位新幹員 Goyo 和 Amaru 的到來。這兩位分別來自墨西哥和秘魯的幹員,使得《圍攻行動》的幹員總數達到了 50 位,每一位幹員都有自己專屬的獨特武器配置和裝備。

免費遊玩週結束後,你可以在 9 月 9 日前以 3 折起的特惠價購買《圍攻行動》標準版(只有 PC 版)、豪華版、黃金版和終極版。所有你在免費遊玩週取得的進度將會保留至完整版遊戲中,讓你拿下的殺敵數絲毫不浪費。

何時能玩呢?

依照平台的不同,你將可以在下列時間參加免費體驗週活動:

  • PC UPLAY:8 月 28 日至 9 月 3 日
  • PC STEAM:8 月 28 日至 9 月 3 日
  • XBOX ONE:8 月 28 日下午 3 點(UTC+8)至 9 月 5 日凌晨 1 點(UTC+8)
  • PLAYSTATION 4:8 月 28 日下午 3 點(UTC+8)至 9 月 5 日凌晨 1 點(UTC+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