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K 宣佈 3Supreme 搶「新機王」兩大月費計劃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73

每年到了 8 月底,各大電訊公司也在搶 9 月新 iPhone 的客戶。而 3HK 也宣佈了兩個搶「新機王」月費計劃,助各位有心人可以搶先一「部」擁有機王,同時直接晉身為 3Supreme 尊貴客戶。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73

手機現金券高達$8,000 一券在手搶先擁有

3 香港全新推出一系列的月費計劃,包括不同面值手機現金券,其中 $538 月費計劃包括 $8,000 的手機現金券,每月 15GB 的 4.5G 全速本地數據,客戶可每月另加 $50 升級至本地數據任用,同時設每月 3GB 的中/港/澳通用數據及 5,500 本地通話分鐘。於合約期內,客戶可憑手機現金券到全線門市,以建議零售價購買指定手機、平板電腦及智能手錶。此外,預訂客戶更會被安排到優先出機行列,快人一步取機。

另一全新推出的 4.5G SIM 組合月費計劃,攜號轉台客戶只需月費 $428 3 ,包括了本地全速任用數據、每月 1GB 中‧港澳通用數據,上台更可即時晉身為 3Supreme 尊貴客戶,體驗城中盛事及精彩禮遇。月費計劃特別包括全新推出、集優先及保障於一身的「優先寶」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