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 行動裝置版《Terraria》1.3 更新終於推出

Terraria 1

知名的 2D 橫向卷軸沙盒遊戲《Terraria》在 2013 年的時候推出了 iOS、Android 版本,然而在 3 年前,遊戲就停止了更新,除了許多設計有待改進之外,更甭提不支援新款裝置的螢幕長寬比了。直到今日,《Terraria》行動裝置版終於推出了 1.3 更新,吸引玩家再度回歸遊戲精彩的世界裡。

Terraria 1

在 1.3 版本中,《Terraria》的控制和使用者介面都有了全新的設計,讓玩家能夠獲得更優良的遊戲體驗。最讓玩家期待的「線上多人連線」也正式推出,可以支援最多 7 名玩家連線遊玩。

此外遊戲內也有改進,包括更大的世界、新的頭目與敵人、800 種以上的新道具、新的事件以及專家模式中的全新挑戰等。

Terraria 2

Terraria 3

Terraria 4

Terraria 5

Terraria 6

Terraria 7

Terraria 8

  • 應用名稱:Terraria
  • 應用類別:生存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美國)|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