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力再臨 疑似無雙OROCHI 蛇魔系列最新作即將登場

24

光榮特庫摩今日在開設了一全新官方網頁,網頁中僅僅寫到「神之力,再臨……」的字樣,並宣布 8 月 29 日會進一步發表詳細內容,然而從宣傳影片中,不難看出這很可能是無雙OROCHI 蛇魔系列的最新作品。

24

目前我們對這款作品所知的情報非常少,但是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 ω-Force 所設計的三國和戰國時代人物,並且在 YouTube 的影片介紹裡也稱這是 ω-Force 的新作品,因此猜測這很可能將會是《無雙OROCHI 蛇魔 3》的續作。

神之力,再臨……

無論如何,在本週四官方就會發表更進一步的情報,我們也就能確定這到底是不是新的無雙OROCHI 蛇魔遊戲了。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