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 Marvel 電影宇宙 Tom Holland:第三集 Spider-Man 將會非常特別

Spiderman FFH

最近迪士尼與 Sony 對於 Spider-Man 電影版權的談判出現破裂的聲音,意味著往後 Spider-Man 恐將不會再出現於 Marvel 電影宇宙中。而根據外媒 ComicBook 報導,飾演蜘蛛人的演員 Tom Holland 確定了自己至少還有一部蜘蛛人電影將會由他主演,且這部電影將會非常特別、不同。

Spiderman FFH

Holland 表示他和電影的創作團隊已經對這第 3 部蜘蛛人電影的劇情有了初步的決定,而這次的故事將會「非常特別,電影將會非常不同」。事實上,先前 Marvel 影業總裁 Kevin Feige 就曾表示蜘蛛人在最新的電影中受到 MCU 的影響程度將會減少:

看到蜘蛛人回歸他的本質是很有趣的,看他擺脫掉東尼的陰影、擺脫其他復仇者的陰影,做為一個男人、一個自己的英雄。且他現在還得面對自己的挑戰,而不是由其他復仇者所挑起的鬥爭——像是英雄內戰或是外星人入侵,無限之戰或終局之戰等。現在,彼得該要專注在彼得的故事上了。

綜上所述,Holland 所說的「特別」的部分,指的很可能就是讓蜘蛛人擺脫 MCU 的環境,專注於蜘蛛人本身的故事上。過去 Sony 也曾製作過蜘蛛人的獨立系列電影,現在在有了 MCU 打下的基礎之後,這次的蜘蛛人或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