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微博:「五大平台缺一不可」被官媒狠批「缺腦,無藥可救」

756f1d1f3f674148fa448f47a55a413b

今早,小米旗下紅米在微博貼出 Redmi 紅米電視發佈預告,表示會在 8 月 29 日正式推出。不過,在微博的配圖竟用上了「五大平台缺一不可」,跟香港反送中示威者的「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很相似。

事實上,紅米電視的「五大平台」是包括了芒果 tv、極光 tv、奇異果 tv、CIBN、聚體育這五大平台。

結果,官媒《環球時報》留言:「缺腦如此,無藥可救」。最終,紅米也刪圖,但大量微博網友已擷圖,不停重貼該圖。然而,也有一些網友指這時「文字獄」。

756f1d1f3f674148fa448f47a55a413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