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賽車 Mario Kart Tour iOS 版事前登錄開始

mario kart tour may be free in start 00

千呼萬喚始出來,任天堂皇牌作品《瑪利歐賽車》Mario Kart Tour iOS 今天正式開始事前登錄。遊戲預計會在 9 月 25 日正式推出。遊戲本身是免費方式推出,但會有內購。

mario kart tour may be free in start 00

 

Mario Kart Tour iOS 版

開著瑪利歐賽車環遊世界 瑪利歐一行人在以世界城市為主題的賽道上馳騁,全新的瑪利歐賽車! 在每2周舉辦一次的巡迴賽中環遊世界吧。 可以在巡迴賽中遊玩系列中熟悉的賽道。 另外,除了至今為止在瑪利歐賽車系列中登場的角色以外,以旅程目的地為造型的角色也會登場。

Mario Kart Tour

利用道具逆轉!利用狂熱反敗為勝!

以道具與技巧一掃勁敵,爭奪第1名吧。利用各式各樣的道具,隨時都有逆轉的機會。 還有,集齊3個相同道具後就能進入狂熱狀態!一定時間內變得無敵以外,還可以無限使用道具。

600x0w 69

獎勵挑戰

可以享受和比賽有點不同的遊玩新要素。一起通過「VS巨大庫巴」、「完成跳躍動作」等豐富的難題吧。

600x0w 70

收集角色和別針徽章

在比賽中收集「崇高之星」,獲得新角色‧車輛‧滑翔翼! 另外,在比賽中達成各種「挑戰」題目後,可以得到各式各樣的別針徽章。

和全世界的玩家或好友在排行榜一較高下! 在競爭比賽高分的排行榜中,以全世界的玩家為對手,用排行榜指定賽道上的合計得分進行比拚。獲得高名次,以晉升聯賽為目標吧。

600x0w 67 600x0w 6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