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系列最新章 《世紀帝國4》實機遊玩影像將在這天揭曉

AOEIV

由 Relic Entertainment 負責開發、微軟負責發行的即時戰略遊戲《世紀帝國4》在 2017 年的時候首度發表,而現在於德國雜誌 GameStar 的訪談中,Xbox 行銷部門經理 Aaron Greenberg 終於透露了該作的最新情報,宣布《世紀帝國4》的實機遊玩影像將會在今年的 XO19 活動中揭露。

AOEIV

XO19 預計會在今年 11 月 14 日至 16 日在倫敦舉行,同日《世紀帝國2:Definitive Edition》也會正式推出。然而目前仍然沒有《世紀帝國4》的發售日情報,玩家們還得靜待官方發表。

《世紀帝國4》發表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