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 更新或會導致藍牙裝置無法使用

d18b3af4006fb6ffc63ffbef57177562

從前很多他知道,有新的 Windows 安全修正就應該盡快更新吧?不過近年越來越多因升級後出現的種種問題,令用戶不太放心對 Windows 進行更新。近日,有人發現 KB4505903 修正出現問題,部份人更新後 Bluetooth 連接出現故障,例如不能跟藍牙耳機配對或音質出現問題。

在 Windows 10 Build 1903 更新中,包括 KB4505903 修正,Microsoft 已警告或會對聲器造成一些影響,例如:
1. 藍牙揚聲器無法連接電腦。
2. 藍牙揚聲器聲音質素變差。
3. 藍牙揚聲器無法發聲,改用了內置電腦揚聲器發聲。

若用戶發現以上問題,除了不更新外,也可試試在 Command Prompt 輸入   sfc /scannow 進行檢查,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

win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