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宣佈新一代 NEX 旗艦手機發佈時間

Vivo NEX Dual Display Edition 03

作為全顯示屏手機較進取的公司之一,Vivo 經常在手機上作出多方面的嘗試,而現在就有消息,表示,新機NEX 3 5G將於9月發佈,並會使用 Samsung 的 AMOLED 顯示屏面板。

Vivo NEX Dual Display Edition 03

早前的消息顯示,vivo NEX 3 5G採用瀑布顯示屏設計,即是曲面屏的左右兩側的曲面角度,接近直角的設計,同時,vivo NEX 3 5G屏佔比有機會達到史無前例的99.6%,配上目前最快的高通驍龍855 Plus旗艦處理器。

Vivo NEX Dual Display Edition 05

不過並不會使用最快的 120W 快充,還是使用 44W超快閃充,消息指,vivo NEX 3 5G解決曲面屏誤觸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