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曝光 Apple 發表會時程 時間卻很奇怪?

20 1

在 Apple 尚未公布今年 9 月發表會的現在,Oculus 的網頁中竟出現該發表會的專屬頁面,根據網頁內容,持有 Oculus 的用戶可以透過 VR 的方式來欣賞這次的發表會內容,同時在網頁中也寫上了發表會的時間,但是卻是從 9 月 1 日上午 7 時到當日下午 3 時。

20 1

儘管 Apple 尚未正式公布發表會時程,但外界大多以為這次的發表會應會在 9 月 10 日或者 11 日舉辦,也因此可以看做 Oculus 的時程欄位只是用來佔位的,未來等 Apple 正式發表後應該會再更改時間。

21 1

當然能夠用 VR 的角度來欣賞發表會似乎也引起了一些網友的興趣,或許用 VR 可以看到以往發表會直播所無法發現的驚喜也說不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