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FAA 禁止用戶將「無人機」武器化

UAV 3

最近有無人機可以裝上火槍,讓不少人認為,無人機有機會成為暗殺工具?不少人質疑安全問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美國 FAA 發出警告,表示美國用戶不能將無人機產品,進行武器化方面的改裝。

UAV 2

美國 FAA 發出警告,表示美國用戶不能將無人機進行武器化改造。相信主要原因是,早前已經有不少人成功開發出,可以在擊出實彈 9mm 後,機身可以繼續飛行的能力,並有公司開發出,可以用來發射火焰的裝置,在無人機上。

UAV 3

目前 FAA 表示,違者有機會將面臨最高 2.5 萬美元的罰款,是對人身安全和銀行帳戶都會帶來顯著打擊的問題。

UAV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