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劇再續 《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今年 10 月播映

Breaking Bad

知名美劇《絕命毒師》在 6 年前結束了主角華特懷特的故事,由於該劇備受好評,之後更推出了衍生劇《絕命律師》講述著該劇之前的故事。但事實上《絕命毒師》的故事仍未結束,現在 Netflix 就宣佈將會在今年 10 月播映《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講述在華特懷特死後,傑西平克曼接下來的人生。

Breaking Bad

《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將由 Aaron Paul 回歸主演傑西,預告片中則可以看到 Charles Baker 也再度以瘦皮猴的角色身分遭到盤問。另外本劇的導演和編劇則是《絕命毒師》的創作者 Vince Gilligan。

根據本劇的預告內容,《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預計在今年 10 月 11 日正式上線,在這部電影中,經過了最後戲劇般的逃亡,傑西必須要設法與他的過去妥協,以打造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預告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