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健康的威脅:全美國首次出現因電子煙死亡個案

man vaping

吸煙可以說是一種慢性毒品,不過因為吸煙人數過多,及其它種種原因,讓世界各地政府,都難以完全禁止,因此有公司推出了最新的電子煙,聲稱比真正的煙草產品影響健康程度較低,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顯示,有成年人死亡可能與吸電子煙有關。

man vaping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調查認為,其中一名在伊利諾伊州的成年人不治身亡,可能與吸電子煙有關,是全美第一次與電子煙相關的死亡病例,世界衛生組織曾表示,電子煙通常被認為比傳統產品更安全,但長期吸電子煙,仍然會影響身體健康。

GettyImages 1044550250 e1563945209912

伊利諾伊州公共衛生部主任Ngozi Ezike博士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必須要意識到,吸電子煙,同樣對身體有傷害。因此世界衛生組織表示電子煙有害,必須加強對電子煙進行管制,杜絕電子煙對青少年和非吸煙者產生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