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廠商惡夢!調查顯示 50% 人士換手機年期增至 3- 5 年

awards best smartphone 2018

智能手機的出現,的確改變了不少用戶使用手機的習慣,效能在推出至今,提升了數十倍,不過目前智能手機飽和的狀態下,中階手機的效能亦可以應付用戶的日常需要時,消費者是否還有動力每年購買新手機?現在就有最新的調查為各位解答。

smartphone

最新的調查中訪問了3,640名使用智能手機的用戶,發現當中有超過一半用戶表示,打算在未來 3 – 5 年時間後,才會更換智能手機,原因是目前效能及應用上,手機已經可以完全滿足。

ces 2018 vivo in display fingerprint scanning smartphone 04

有用戶表示,iPhone X 是強大,不過並沒有必要的升級理由,手中的 iPhone 7 及 iPhone 6,亦可以完全應付手常的使用,除非手機損壞,否則未來短時間內都不會購買新的手機。

iphone 8 8 plus top antutu smartphone benchmark 00

而 2 年更換手機的用戶,只有 15%,對於各大廠商來說,並不是一個好消息啊,尤其在飽和市場下,還在不斷加價,減少自己產品競爭力的公司來說,絕對是一個惡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