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輕升級成本:現在是售出 iPhone 的最佳時機

iphone4

目前預計蘋果將會在 9 月 10 日正式發佈新一代 iPhone 智能手機,在蘋果尚未正式向傳媒發出邀請信,如果想要換機的用戶,目前是售出手中 iPhone 的最佳機會,現在就為各位分析一下原因。

iphonexs xr max

蘋果每一次發佈 iPhone 前,一發出邀請信確定日子,代表新 iPhone 確實會短期內推出,就會有大量用戶放出手中的 iPhone 產品,供應量增加,價錢自然就會下跌,因此現在就是用戶為手中的 iPhone 進行備份並售出的機會。

iphone11

當然,你手中必需要有兩台手機才能達到這效果吧,而價錢可以有 10% 以上的差距,各位會不會為了減少升級成本,提早售出手中的 iPhone 來升級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