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或改用 USB C 18 W 快速充電器

18W USB C Power Adapter

蘋果推出的智能手機 iPhone 系列中,最讓用戶不滿的,就是手機是支援快速充電,不過隨包裝盒的充電器,卻是龜速的 5V 充電器,已經有超過 10 年沒有升級,就連 Android 一間公司怕手機電池爆炸,數年沒有為充電器升級的品牌,都為最新手機升級充電器,現在終於再有消息,就是蘋果將在下一代 iPhone 升級充電器。

18W USB C Power Adapter

最新的消息顯示,iPhone 11 將會同時跟隨一個 18W ,支援PD 快速充電標準的充電器,為了可以讓用戶更容易接到 USB C,新的 iPhone 亦會有Lightning to USB-C 充電數據線。

2018 iphone 18w usb c authentication 00

目前並不知道,蘋果是否真的會用上快速充電器,不過在 iPad Pro 上,我們的確看到,蘋果有意在裝置中隨裝置送出快充的可能,因此還是觀望一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