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Windows 7!《戰爭機器5(Gear 5)》9 月 9 日在 Steam 推出

s 304889a2d99249dc92dc801dd887808f 1

微軟獨家遊戲作品,一直是微軟 XBOX 及 PC 主機遊戲的最重要資產,現在微軟表示,皇牌遊戲作品《戰爭機器5(Gear 5)》將會登陸不同商店,更重要的是,遊戲作品不再指定只有 Windows 10 才可以下載使用。

s 304889a2d99249dc92dc801dd887808f 1

最新的消息指出,微軟皇牌遊戲作品《戰爭機器5(Gear 5)》將會登陸不同商店,包括在Steam發售,Steam版還會支援 Windows 7 系統,更可以跨平台連線合作,不過手制的用戶只可以與手制用戶對戰,手制款式亦有限制。

startup sound windows 10

《戰爭機器5》最低硬件要求中,顯示卡為AMD 的R9 280,或 Nvidia 的 GTX 760,推薦要求是 AMD RX 560 或 Nvidia GTX 970 以上,預計會在 9 月 9 日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