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免費用 Textnow 開一個美國電話號碼收 SMS

5d8981f2406aee3011d7645d4a813c9f

試過要申請一些服務時需要你填上一個手提電話號碼,並進行驗證嗎?如果你擔心電話號碼被人拿到,那就可以用一些電話卡,然而電話卡也要付錢,有沒有更方便的方法呢?答案就是這套名為 Textnow 的工具了!

5d8981f2406aee3011d7645d4a813c9f

免費美國電話開號教學

  1. 先安裝 iOS | Android 的 Textnow App。
    IMG 3612

2. 先建立帳號,用 E-mail、Facebook 或 Google 也可。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61

3. 只為收 SMS 的話,建議不要開啟 Notification 及 Microphone。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62

4. Textnow 提供了一免費的電話號碼,你可在 Area Code 輸入一個區碼(852、886 之類),不論是那個,也會找出「最近」的美國地區 (+1 ) 給你,建立一個號碼。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63

5. 取得號碼後,便可透過 Textnow App 收 SMS。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64 1

實測接收 SMS 速度

筆者試用 Textnow 提供電話號碼 +1 614 768 XXX6 來登記 Telegram,當進行 Telegram SMS 驗證,結果不到 10 秒便收到 Telegram 的確認 SMS。

IMG 3630 IMG 3631

總結:無須收費但有廣告

無須收費,因為你不會收到真正的 SMS,而是 Instant Message。而不收費背後,就是你也會收到一些推廣 Instant Message。如果覺得打擾,其實將推送功能關上即不會看到,因此問題不太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