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 Pro 必備!Satechi 推USB C 轉換器支援 4K 60Hz

81V3nPZyL4L. SL1500

相信不少用戶購買 iPhone 後,都有機會購買 iPad Pro 或新 MacBook 產品,不過市面上,可以支援 4K @ 60 Hz 輸出的選擇不足,而近日Satechi 就發佈最新的 USB C 轉換產品,可以支援2個 HDMI ,最高 4K @ 60 Hz 輸出,並有更多 USB A 接口。

81biYXB6I0L. SL1500

不過首先要跟各位說明,就是全新的Satechi USB-C hubs,並不支援 12 吋的 MacBook,因為產品需要有 2 個 USB C,MacBook 只有一個…,對於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來說,Satechi USB-C hubs有 PD 充電,高達 60W。

81V3nPZyL4L. SL1500

接口:

81CUYtCl2jL. SL1500

HDMI:4K at 60Hz
HDMI:4K at 30Hz
USB:USB 3.0 X2
充電:USB-C PD 60W
乙太網絡:有
microSD 及 SD card 插槽
售價為$109.99

81OTI4 iEyL. SL1500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