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蚊神器 Bzigo:裝置幫助你找出「蚊」的位置

190823 bzigo w1280

相信每一晚在入睡時,最讓人難以入睡的,就是一隻蚊在你耳邊翱翔,但當你開著室內燈光,牠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難以找出位置擊殺,而現在就有一款裝置,可以讓蚊的行蹤,馬上得知,裝置名為Bzigo。

190823 bzigo w1280

裝置的展示影片中,顯示裝置可以找出停在牆壁上的蚊的位置,並會用雷射槍…不對…是雷射標記出正確位置,並會不斷打圈,因此部份人士不用擔心長期照寫同一位置會起火的問題,到時你就可以擊殺目標「蚊」。

190823 bzigo2

裝置亦可以在手機中,收到警告,表示你的房間有蚊出現,不過產品設計只是為室內而設,不能在戶外使用。目前產品還在集資,收費為 179 美元,對於生活於都市,還是村屋的你,相信都會相當有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