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危險】Telegram 電話號碼隨時外洩 即使安全設定也無法阻擋

4c01672f0242b04f7c12fe65120b32a7

Telegram 越來越多人用,當中的訊息加密及以用戶 ID 的方式,讓你能夠在群組中暢所欲言。然而,Lihkg 連登論壇有人發現 Telegram 的重大漏洞,令有心人士可以得知聊天者的電話號碼。即使你在安全設定怎樣設也無法阻擋。

russian gov ban telegram 02

原理

1. 在手機的電話簿匯入大量電話號碼,如 60180000 至 60189999,共 10000 組。
2. 然後進 Telegram Group 內便可看到一些電話號碼範圍內的人,會從代號變成電話號碼。
3. 在 Telegram 聊天室內留言的人的電話號碼可透過此方法取得。

fWbmzWi

解決方法

曾在聊天室留言,又不想被人查到身份的人,建議立即刪除(不是登出)帳號。

注意:刪除 App 及登出 Telegram 是無法刪除及清理存存了的資料。

更換號碼之法

如果想用 Telegram 用得更安心,建議如下

1. 改用其他不含身份的電話卡號碼(太空卡)。
2. 用 Textnow App 領取一個免費美國手提電話號碼用來重新登記 Telegram。

IMG 361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