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度任你改 Samsung 推出新電競顯示屏 Space

Samsung Electronics at gamescom 2019 2

近來有不少公司都在遊戲展上,發佈最新的產品,而 Samsung 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顯示屏設計,名為 Samsung Space,是一款可以調節在不同各度使用的產品,產品在Gamescom 2019 大會上正式亮相。

CRG5 Gaming Monitor 2

Samsung 正式在Gamescom 2019 大會上公佈了全新 32 吋的 Samsung Space 電競顯示屏,型號 SR75Q,採用使用可以調整高度及角度的支架設計,能向前傾斜調整,讓用戶可以在不同的角度上使用。

SR75Q Space Gaming Monitor 3

不過Samsung Space 電競顯示屏的解像度並不太高,只有2,560 x 1,440 ,但仍然有144Hz 更新率及支援 AMD 的FreeSync ,解決垂直同步問題,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在全球推出,但售價尚未確定。

Samsung Electronics at gamescom 2019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