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輻射超標 Apple:測試結果不準確

timcook 1

芝加哥論壇報最近做出報導,聲稱當他們使用與 FCC 同標準的測試設備來針對數款智慧型手機進行檢測後,發現 iPhone 7 和 iPhone 8 皆超標 FCC 所制定的 SAR 生物體單位質量對電磁波能量比吸收率 ,而 Apple 也火速對此測試結果做出回應,強調測試結果並不準確。

timcook 1

根據報導,這次的測試是在 2mm、5mm、10mm、15mm 距離下進行測試。而在 5mm 距離測試下,iPhone 8 的結果為 2.64 W/kg、iPhone 7 的 2 次測試結果則分別是 2.81 W/kg 和 2.50 W/kg,皆超出了 FCC 所制定的標準值 1.6 W/kg。

然而,摩托羅拉 Motorola 隨後告知實驗室,表示他們的感應器設置有問題,在經過調整後,發現先前測試超標 3 次的裝置在調整後通過了測試。

而 Apple 則也火速做出了回應:「由於測試環境並未按照評估 iPhone 型號時所必須進行的程序來設置,因此測試結果不準確。」他們更強調所有的 iPhone 型號,包括 iPhone 7 在內,都通過了 FCC 認證和其他各國的認證,並且經過報導後,他們也進行了後續驗證,證明 Apple 推出的所有機種都符合規範。

針對這次的報導,Apple 表示在他們提供更詳盡的測試內容並表示願意改善測試環境之前,Apple 都不會做出更進一步的評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