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推出新一代 XPS 2 in 1 電腦 配第 10 代 Intel 處理器

Dell XPS 1

早前 Intel 發佈了最新的第 10 代處理器產品,不過並不是使用 10nm 製程,而是又再度退回 14 nm,主要原因,官方表示新技術尚未成熟,因此在效能上著手,會對用戶有更好的使用體驗,現在 Dell 終於在 XPS 系列上作出更新。

Dell XPS 1

Dell 推出全新一代 XPS 2 in 1 的電腦,設計進一步改良,雖然,並沒有使用 U 系列的 6 核心處理器,但使用10nm 版本。

Dell XPS 2

硬件上,使用

Dell XPS 3

CPU:第10代 Intel® Core™ i7-1065G7 處理器
OS:Windows 10 家用版 64位元
RAM:16GB 3733MHz LPDDR4x
ROM:512GB PCIe NVMe x4 SSD
顯示屏:13.4吋 16:10 UHD+ WLED 觸控螢幕 (3840 x 2400)
顯示卡:Intel Iris Plus

Dell XPS 4

現在可以在香港地區預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