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 正式推出 55 吋 OLED 4K 電競顯示屏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電競是各廠的目標,因此推出了主打低延遲的顯示屏產品,而作為遊戲電競廠的信仰品牌,Dell 的 Alienware 最近就推出了最新的 55 吋 4K OLED 顯示屏,將會有 0.5 ms 及120Hz的畫面表現。

過去其實為各位報導過,Alienware 將會推出 55 吋的 4k OLED 顯示屏產品,不過因為當時尚未有公開售價,及正式推出日期,但現在終於都有消息了,新產品將會在9 月 30 日開始,在美國地區率先售賣,售價為 3999 美元。

為何售價比一台電腦還要高呢?主要原因,除了是因為 OLED 面板有接近無限的對比度外,更重要的是120Hz 的更新率,及反應時間只有 0.5 ms,絕對是頂級水平,並加入支援 AMD 的 FreeSync,減少垂直同步的問題。

Alienwa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