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輻射量報告:iPhone 7 超標準 4 倍

VAVHX3IKIFCFTJ4GOOKOSAJD7I

來自《芝加哥論壇報》的調查研究,他們找了 FCC 官方認可的組職 RF Exposure Lab 實驗室作了一次手機輻射量研究。他們特意找了 11 款舊,一些的智能手機,包括 iPhone 7、iPhone 8、iPhone X,Android 則找來 Galaxy S8、S9 等手機。

VAVHX3IKIFCFTJ4GOOKOSAJD7I

測試分别量度距離手機 2mm 及 15mm 的輻射量,而 FCC 規定裝置的輻射量不應超出 1.6W/kg。今次結果顯示最高的輻射量是 Samsung Galaxy S8,其輻射量是 8.22W/kg 超出標準 5 倍。而 iPhone 7 最高的輻射量達 7.15 W/kg,超標準 4 倍,至於 iPhone 8 也達 5.37 W/kg,超標準 4 倍。而 iPhone X 則明顯低輻射很多。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55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56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57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