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般的遊戲 《GRIS》正式於 iOS 平台推出

GRIS 1

《GRIS》是一款畫風極具特色的獨立遊戲,遊戲在 2018 年的時候發布於 PC 和 Nintendo Switch 平台,在獲得好評的同時也奪得了多個遊戲獎項。現在《GRIS》正式在 iOS 平台推出,讓更多玩家都能體驗到這款遊戲的魅力。

GRIS 1

遊戲故事敘述著一個充滿希望的小姑娘 Gris,她由於生活中痛苦的經歷而迷失在自己的世界裡。她翩翩的裙擺折射著她跋涉於悲傷之中的旅途,為她賦予新的能力,讓她更好地在不斷暗淡的現實世界中穿行。隨著故事的展開,Gris 的情感也會愈發成熟,學會從不同的角度看待自己的世界,並使用新能力發現新的可探索的路徑。

GRIS 4

GRIS 6

《GRIS》這款遊戲的遊玩體驗安靜祥和,引人深思,絲毫不含危險,挫敗或死亡元素。玩家將在精心設計的遊戲世界中體驗精美的畫風,細緻的動畫,和典雅的原創配樂。隨著遊戲的展開,《GRIS》的世界逐漸向玩家展現,玩家還可體驗各種解謎小遊戲,跳台動作遊戲,以及基於技能的支線挑戰任務。

GRIS 5

GRIS 8

GRIS 9

本作是一款幾乎沒有文字的遊戲,只有簡單、通用的操作提示。因此玩家能夠不受語言限制地享受到這款遊戲帶來的樂趣。

GRIS 2

GRIS 10

  • 應用名稱:GRIS
  • 應用類別:平台動作遊戲
  • 購買連結 (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