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發佈新「Comet Lake」處理器 首次 U 系加入 6 核心

10thgen.0

Intel 在流動平台的處理器產品上,近來不斷發力,繼第 8 代產品終於在 U 系列的處理器上使用 4 核心設計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第二批代號「Comet Lake」的 Intel 第 10 代處理器,將會回到14nm 製程,但用上6 核心 / 12 線程設計。

10thgen.0

Intel 早前宣佈,第二批代號「Comet Lake」的 Intel 第 10 代處理器,將不會像第一批 Ice Lake 使用10nm 製程,而是使用14nm 製程,但會在核心上作出升級,將 U 系列處理器帶來 6 核心 / 12 線程,有更強大的運算效能。

naming

不過亦會因為使用6 核心 / 12 線程處理器,相對就缺少了Iris Plus 的內置顯示卡,Intel 的流動產品副總裁Ran Senderovitz 表示,10nm 製程目前還是過度期內,因此對消費者來說,最重要的,是實際的硬件效能。

lineu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