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新 iPhone 電池增量 3D Touch 確定淘汰?

iPhone 11 Pro 1

雖然距離 2019 年款 iPhone 發表的日子已經接近,但現在 DigiTimes 的研究報告出爐,進一步預測了新機的設計與功能性,除了已謠傳許久的 3 眼鏡頭、螢幕尺寸不變之外,他們也針對處理器、機身配色、電池容量等方面進行了預測。

iPhone 11 Pro 1

在報告中,他們認為 2019 年款 iPhone 的尺寸和去年相同,也就是將有一款搭載 5.8 吋 OLED、一款 6.5 吋 OLED 以及一款 6.1 吋 LCD 螢幕的 iPhone,且此 3 款 iPhone 都會配備 Face ID,但 3D Touch 已遭到淘汰。

此外他們也預測新款手機會採用台積電 7 奈米製程所製造的 A13 晶片,並支援透過 iPhone 背面來為穿戴裝置進行雙向充電。更指出新款 iPhone XR 會有全新的綠色和薰衣草紫等選擇。

電池容量方面,報導稱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的後續機種在電池容量上將會分別增加至 3,200 mAh、3,500 mAh 和 3,000 mAh 左右。

相機的預測則同樣是 3 鏡頭,不過他們猜測這種設計只會應用在 2 款較高端的型號上,並且會支援 0.5x 超廣角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