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iPhone 11 支援多角度 Face ID、低光攝影更出色

15082019suet 04 1024 e1566473771246

對於 Apple 即將於今年 9 月發表的新款 iPhone,彭博社今日爆出多項規格與功能,除了確認之前數個 iPhone 11 傳言屬實之外,也對於攝影和 Face ID 的部分有更進一步的說明。

15082019suet 04 1024 e1566473771246

首先,報導確認搭載 OLED 面板的新 iPhone 將會用「Pro」來命名,而 Pro 型號的 iPhone 會有全新的 3 眼相機系統,結合了廣角端、望遠端以及超廣角端等不同的焦段。

除了焦段的不同,彭博社更指出 3 眼相機能夠將 3 顆鏡頭分別拍到的影像結合,創造出更高畫質的照片。而其畫質甚至能媲美部分傳統相機,並且也能夠增進 iPhone 在低光源下的攝影表現。

20082019suet 02 1024 e1566473512836

在拍照之後,新機在影片拍攝方面也會有「重大提升」,搭配 iOS 13《照片》App 裡更加全面的影片編輯功能,彭博社表示新款 iPhone 甚至能夠在影片拍攝時就對影片進行調整。

至於配色選擇方面,報導說明部分顏色的 iPhone 款式會採用霧面表面處理,並且設計成能有更高的抗衝擊性。新機的防水性能也有進步,更能夠對 AirPods 進行雙向無線充電。

airpods2019

新機的 Face ID 將會搭載多角度 Face ID 感應器,能夠擷取更廣的視野,甚至當用戶將裝置平放在桌面時也能夠輕易解鎖。

iPhone XR 的繼任機種則會有綠色的新配色選擇,並且從單鏡頭升級為雙鏡頭設計。

iPhone XR

最後,理所當然地新款 iPhone 會採用 A13 晶片,但彭博社特別強調這款晶片會加入全新的「matrix」輔助處理器,以執行特定的任務。

以上所述都是有關於彭博社對新款 iPhone 所進行的爆料,但他們亦有說明新的 iPad 款式也正蓄勢待發,包括 iPad Pro 產品線有硬體上的升級。且和最近傳出的消息一致,新款 iPad Pro 會搭載和新 iPhone 相同的相機系統,並且進一步指出 Apple 會推出 10.2 吋 iPad 用以取代 9.7 吋 iPad 產品線。

而 Apple Watch 就如同先前 watchOS 6 Beta 所曝光的,會有鈦金屬和陶瓷錶殼。另外還有新的 AirPods 特別針對防水性和降噪能力方面進行開發。

Apple Watch 2019 Titanium Cerami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