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HomePod 廉價版明年初推出

95a50de3ccfa789c8f473b5a5b60997e

《彭博》報導,Apple 有意推出廉價版 HomePod,預計最快會在明年初登場。現時 HomePod 有 7 個號角高音喇叭陣列,而廉價版可能只會有 2 個。

HomePod 的售價由 US$349 降至 US$299,推測降價原因可能是因為銷量未達預期。雖然已降價,但相對 Google 及 Amazon 的智能揚聲器,HomePod 明顯售價較高,競爭力不及對手。因此,推出廉價版 HomePod 產品將有助提升市佔率。

3 features may be added in homepod os 12 0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