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遊戲《勇者鬥惡龍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體驗版今日推出

DQXIS

知名的勇者鬥惡龍系列第 11 部本傳作品終於將在 9 月 27 日於 Switch 平台登場,今日玩家已可在 eShop 下載本作的試玩版,在其他平台體驗過本作的玩家,也可以藉此來認識《勇者鬥惡龍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與原版的不同之處。

DQXIS

雖說是試玩版,但玩家可以在這當中從冒險的啟程,卡繆、薇若妮卡、雪妮雅的加入,一路體驗到下個主要城鎮為止,整個遊戲時間約莫 10 個小時,可以趁此機會好好地體驗一下 Switch 版本的不同之處。此外這些試玩的進度也能夠保留到正式的遊戲中使用,並且也會獲得「技能種子」作為試玩的獎勵。

DQXI 17


《勇者鬥惡龍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故事內容:

主角是一個在寧靜的伊希村生活的青年。到了 16 歲,主角迎來了自己的成人禮,知道了自己是曾經拯救過世界的「勇者」的轉生。他為了知道勇者究竟是什麼,勇者的使命是什麼,從故鄉出發踏上旅程。

DQXI 170316 PS4 共通 01

目的地是大陸的第一大國—狄爾卡達。據主角的母親所說,到達那裡後,一切都會水落石出。主角終於到達了狄爾卡達,亦去到了國王的住處。當告訴國王自己是勇者後,國王便告訴了他關於勇者的事情。

但狄爾卡達國王所說的話令人震驚。那就是,勇者是惡魔的孩子。聽到國王的話後,士兵紛紛把主角包圍了起來,並用劍指著主角。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傳說中勇者的劇情迅速展開。主角的命運究竟會如何……!?

DQXI 170316 PS4 02


《勇者鬥惡龍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追加內容概覽:

btn ne1 pc

btn ne2 pc btn ne3 pc
btn ne4 pc btn ne5 pc
btn ne6 pc btn ne8 pc
btn ne9 pc

DQ

  • 遊戲名稱:勇者鬥惡龍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
  • 開發商:Square Enix
  • 發行商:任天堂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期:2019 年 9 月 27 日
  • 對應平台:Nintendo Switch
  • 遊玩人數:1 人
  • 支援語言: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德文、義大利文、日文、韓文、中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