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歸來 The Matrix 系列確定將有第 4 集

13

知名的科幻電影 The Matrix 駭客任務 / 廿二世紀殺人網絡 系列首集上映至今已有 20 年,然而教人意外的是,這部原本在第 3 集畫下完美句點的作品,現在竟傳出將要拍攝第 4 集,並且飾演主角尼歐的 Keanu Reeves 以及女主角崔妮蒂的 Carrie-Anne Moss 都將回歸主演。

13

根據外媒 Variety 報導,除了上述演員將回歸演出《The Matrix 4》之外,原三部曲的導演兼編劇 Lana Wachowski 也會回歸擔任相同職位。另外還有消息指出這部電影目前已預定在 2020 年開始製作。

在本系列第 3 集《The Matrix Revolutions》的最後,尼歐犧牲了自己拯救了倖存的人類,戰後祭師則表示她相信尼歐總有一日會回歸,這句話現在看來可以說是為第 4 集所埋下的伏筆。

9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