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引進 AI 英語文法及字串檢查功能

f8475c565cee78c83d9b133e650e4457

今年,Google Docs 引進了 AI 英語文法檢查功能,而今天 Google 宣佈將AI 自動英語文法及字串檢查功能率先引進到 Gmail for G Suite。這工具會自動偵測用戶的語句,將有問題的句子或字詞以藍色波浪線標示,然後提供修改建議,相信此功能可提升用戶的語法準確度。

gmail tips 2018 00 1

新版會從今天開始逐步為 Gmail for G Suite 用戶開放,預設值是啟動,預計會在 9 月 12 日全面開放給所有 G Suite 用戶使用。至於其他 Gmail 用戶,可能尚要待公佈才知會否引進了。

ai gma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