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放行 獲獎好評遊戲《Ori and the Blind Forest》將登陸 Switch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今年稍早有傳言指出微軟除了有意在 Switch 上推出 Xbox Game Pass 之外,還傳出《Ori and the Blind Forest》將會登陸 Switch 的聲音。而今日微軟就正式宣布,今年 9 月 28 日《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Definitive Edition》就會在 Switch 平台登場。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在本作的故事裡,Nibel 的森林正凋零著。就在一次強大的暴風雨引發一連串災難之後,Ori 被迫踏上一段尋找勇氣的旅程,並且對抗來自黑暗的懲罰來拯救 Nibel 的森林。

而遊戲的 Definitive Edition 則會包含全新的額外內容:新區域、新秘密、新能力、更多劇情、多種難度模式、完整回溯支援等。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Definitive Edition》Switch 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