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線獵殺:絕境》PVP 模式「魅影戰爭」揭露

GRB screen PVP action cqc 190819 515pm CET 1566142227

Ubisoft 在 Gamescom 2019 的 Inside Xbox 實況直播中揭露了《火線獵殺》系列最新作品《火線獵殺:絕境》的 PVP 模式「魅影戰爭」。「魅影戰爭」PVP 模式將在 10 月 4 日遊戲發售時提供給所有玩家遊玩,並會在之後定期推出內容更新。

想要試玩《火線獵殺:絕境》以及「魅影戰爭」的玩家,可以上網登記參加將在 9 月 5 日至 8 日於 PlayStation 4、Xbox One(包含 Xbox One X)和 Windows PC 平台舉行的 Beta 測試。預購任何遊戲版本的玩家將可直接取得 Beta 測試參加資格。

GRB screen PVP action cqc 190819 515pm CET 1566142227GRB screen PVP combat zone 190819 515pm CET 1566142225GRB screen PVP sabotage 190819 515pm CET 1566142228 GRB screen PVP skellport fight 190819 515pm CET 1566142228 GRB screen PVP skellport overview 190819 515pm CET 1566142228 GRB screen PVP team cover prep 190819 515pm CET 1566142224

策略、團隊合作與技能同等重要的「魅影戰爭」是建立在《火線獵殺》系列著名的戰術小隊玩法上的驚險刺激 4v4 體驗。遊戲發售時,玩家將有四個兵種可以選擇:突擊兵、黑豹、神射手和軍醫,每個兵種在戰場上都將扮演特定角色,並在六張獨特地圖提供的開放環境中與敵人交戰。新的特色/功能,例如源自於《火線獵殺:絕境》主戰役的新掩護機制,地形帶來的影響,以及新的受傷機制,將替這樣的合作體驗增添更多深度。

GRB screen PVP camp overview 190819 515pm CET 1566142227

「魅影戰爭」在遊戲發售時將提供兩個不同模式:

• 殲滅模式是刺激的團隊死鬥模式,玩家必須獵殺並殲滅敵方隊伍,而全新的戰區縮小機制將迫使玩家投入激戰!
• 破壞模式是不對稱的炸彈模式,攻擊方必須在任意炸彈位置安裝及順利引爆炸彈,而防守方則得試著阻止對手。

「魅影戰爭」將首次無縫整合到《火線獵殺:絕境》體驗當中。藉由全新的共享進度系統,每位玩家將能以相同角色在 PvE 和 PvP 裡推展進度,並能同時在這兩種模式下使用他們已解鎖的兵種、技能、自訂物品和武器。開發團隊也針對 PvP 做了特別調整,以確保為所有玩家帶來以技巧為本的公平遊戲體驗。

GRB screen PVP camp fight 190819 515pm CET 1566142228

「魅影戰爭」受益於開發團隊過去兩年來支援《火線獵殺:野境》PvP 模式汲取到的各種經驗。開發團隊根據玩家提出的意見做了許多的改進,例如改進偵測機制,以及拿掉每支隊伍的兵種限制。《火線獵殺:絕境》的「魅影戰爭」也將擁有專用伺服器,以縮短載入等待時間和提高配對效率。

GRB screen PVP hunterhunted 190819 515pm CET 1566142227

此外,「魅影戰爭」將在遊戲上市後獲得開發團隊的傾力支援。除了定期推出的平衡性更新與改進外,開發團隊也計畫在未來陸續推出新地圖、新兵種、新武器,甚至是新模式和新事件來豐富遊戲內容及帶給玩家耳目一新的體驗。

GRB screen PVP medic 190819 515pm CET 1566142225

《火線獵殺:絕境》預定 2019 年 10 月 4 日在 Xbox One(包含 Xbox One X)、PlayStation 4 和 Windows PC 平台發售。《火線獵殺:絕境》也將在新世代遊戲平台 Stadia 推出。購買黃金版、終極版或典藏版的玩家將可提早三天遊玩《火線獵殺:絕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