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新作《死亡擱淺》三段全新遊戲影像公開

8

由小島秀夫工作室所負責開發的首款遊戲《死亡擱淺》在今日於 Gamescom 2019 上釋出了 3 段全新的遊戲影像,其中用 2 部影片分別介紹了 2 名角色以及 1 部長達 6 分鐘的影片實際展示了遊戲內的部分玩法。

8

在第一部影片中,介紹了遊戲中的主要角色之一「瑪瑪 Mama」。在 瑪瑪所處的設施裡,山姆遇到了一個嬰兒型態的 BT,但瑪瑪聲稱這個 BT 實際上是她的女兒,她們倆之前也真有所連繫。瑪瑪表示這是她無法離開設施的主要原因,但究竟為何瑪瑪會和 BT 連繫在一起卻不得而知。

《死亡擱淺》瑪瑪宣傳影像

第二部影片則是以山姆身前的「布橋嬰 BB 」為主題,同時介紹了遊戲中的另一名主要角色「亡人 Deadman」。在這支影片裡,山姆前往亡人所在的設施尋求協助,亡人向他解釋了布橋嬰的運作原理——布橋嬰的力量是源自於一個腦死狀態的靜母 still mother 子宮,母親子宮可以促進布橋嬰與死者世界連結,而山姆連接上布橋嬰後就可以藉此來感知到 BT。

山姆這次將布橋嬰送來亡人的設施則是因為布橋嬰發生異狀,亡人分析應該是布橋嬰過度緊張所導致,並且將圓艙內的環境與靜母子宮當下的環境即時同步,順利解決了問題。

最後他特別向山姆強調不要和布橋嬰有太過深刻的接觸,應把他們看作是裝備,畢竟布橋嬰的服役期限最長都沒有超過 1 年。

《死亡擱淺》布橋嬰宣傳影像

在最後的影片裡,則實際展示了玩家扮演山姆旅行、遞送貨物以及和其他角色交流的影像。這支影片所展示的任務裡,山姆正負責為一名離群索居的末日準備者 Ludens Fan 遞送物資。

《死亡擱淺》Ludens Fan 宣傳影像


  • 遊戲名稱:Death Stranding
  • 開發商:Kojima Productions
  • 發行商: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 發售日期:2019 年 11 月 8 日
  • 遊戲平台:PS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