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夠強?《電馭叛客 2077》宣布將登陸串流平台 Google Stadia

CP77

由 Google 所負責營運的遊戲串流平台 Stadia 雖然尚未推出,但已經備受關注,現在又有一款重量級遊戲宣布將加入 Stadia 的串流陣容,該作即是將在明年 4 月由 CD Projekt RED 所開發暨發行的《電馭叛客 2077》。

CP77

本次消息除了說明《電馭叛客 2077》會在 Google Stadia 上登場之外,並未提供其他更加詳盡的情報。不過這對於電腦硬體本身有所不足的玩家肯定是一大好消息,因為從目前官方所釋出的遊戲內容,可以想見該作即使在不開啟即時光線追蹤的情況下,效能要求依舊不會很低,但若是用串流遊玩的方式,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電馭叛客 2077》最新開發日誌

動作冒險開放世界《電馭叛客 2077》將讓你深入沉溺於肉體改造、爭權奪利又紙醉金迷的巨型都市「夜城」。化身非法傭兵 V,尋找某種絕無僅有的植入物,掌握長生不死的關鍵。自由打造角色的生化改造裝置、技能及遊玩風格,並盡情探索一望無際的巨型城市,讓每一次抉擇逐步左右劇情與世界的走向。

CP77 1


  • 遊戲名稱:電馭叛客 2077
  • 開發商:CD PROJEKT RED
  • 發行商:CD PROJEKT RED
  • 遊戲類型:第一人稱視角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期:2020 年 4 月 16 日
  • 遊戲平台:PC、PS4、Xbox One
  • 支援語音及字幕語言:波蘭文、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日文、韓文、簡體中文
  • 支援字幕語言:義大利文、西班牙文 ( 墨西哥 )、匈牙利文、捷克文、繁體中文、阿拉伯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