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STEAM《東京喰種:re CALL to EXIST》繁體中文版發售日確定

TG LOGO CHI W

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PS4 版《東京喰種:re CALL to EXIST》繁體中文版將於 2019 年 11 月 14 日、STEAM 版將於 2019 年 11 月 15 日正式發售,首批特典情報與最新宣傳影片亦同步公開!

TG LOGO CHI W

  • PS4版首批特典收錄內容介紹!

凡購入首批PS4《東京喰種:re CALL to EXIST》繁體中文版,將可獲得包含以下內容的下載代碼:

■「金木服裝組&昆克斯面具組+兔子面具」

-金木服裝組:金木面具+金木服裝

-昆克斯面具組:瓜江面具+不知面具+六月面具+才子面具+兔子面具

 

■東京喰種:re CALL to EXIST PlayStation®4佈景主題1+2

 

  • 《東京喰種:re CALL to EXIST》故事介紹

生存動作遊戲《東京喰種:re CALL to EXIST》,將讓玩家可由第3人稱視角體驗《東京喰種》以及《東京喰種:re》的世界觀。

2

1

「是吃人—還是被吃—」

玩家可選擇操作具有人類姿態卻會吃人的「喰種」,或是與之對抗的「搜查官」,並利用各具特色的專屬武器「赫子」或「昆克斯」,為了「生存」展開激烈戰爭。

本作亦對應線上多人對戰功能,玩家可與親友一同體驗求生競爭的樂趣。

6 4 7 5 3 9 8

 

PS4、STEAM®《東京喰種:re CALL to EXIST》第三支繁體中文版宣傳影片:

 

 

  •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東京喰種:re CALL to EXIST
  • 發售日
    • PS4:2019年11月14日
    • STEAM:2019年11月15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平台:PS4/STEAM
  • 類型:生存動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