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最新版 iOS 12.4 越獄工具釋出

iOS12 JB

自從 Apple 開始打擊越獄工具以後,有些知名的越獄工具開始停止更新,而大多數的越獄工具也就無法再跟上最新的 iOS 版本。但今天令人意外的是,知名駭客 pwn20wndstuff 釋出了越獄工具 unc0ver 3.5.0 版本,且該版本就正式支援當前最新的 iOS 12.4 版本越獄。

iOS12 JB

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在 GitHub 下載最新的越獄工具,該工具可支援搭載 A7 至 A11 晶片的裝置,也就是最高僅支援到 iPhone 8、iPhone X。另外要提醒各位的是,越獄可能會造成裝置無法使用、失去保固等風險,用戶在安裝前請自行評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