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購買 Switch 可免費換電池升級版?任天堂:沒有這回事

Switch

任天堂於上個月 18 日在官方網頁公開了全新的 Nintendo Switch 型號,該型號相較於原版的 Switch 電池續航力提升了將近 2 倍。最近則開始有傳言指出 7 月 18 日以後購買原版 Switch 的用戶可以免費換成電池持續時間加長型號,但任天堂今日出面駁斥,正式表明他們沒有相關計畫。

Switch任天堂發言人透過國外媒體宣布這項消息:

我們沒有關於 Nintendo Switch 的換機計畫。我們希望玩家可以透過 Nintendo Switch 享受樂趣,如果在這方面有任何問題,我們會鼓勵玩家到任天堂的支援頁面尋求協助,或是聯絡我們的客服團隊。

簡單來說,Switch 的換機謠言可以說是就此終結,但由於新型號與舊型號的售價相同、外觀無異,因此最近有意購買 Switch 的用戶最好是先行了解自己購買的型號是否正確。辨別的方法其實也不難,玩家可以從外包裝上直接看出差異,電池持續時間加長型號的 Switch 外包裝將採用大量紅色配色。

Switch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