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視界 《Minecraft》即將支援即時光線追蹤

ImageFour

《Minecraft》作為全球最知名的遊戲之一,用方塊構築而成的世界至今仍教人讚嘆,但這期間也有不少玩家希望能有更真實的畫面。彷彿是為了實踐這個願望,現在遊戲團隊就宣布將要把即時光線追蹤技術引入遊戲裡頭,今日也釋出了宣傳影像,顯示在支援即時光線追蹤以後,《Minecraft》也能有非常驚人的變化。

ImageFour

透過即時光線追蹤,遊戲團隊讓《Minecraft》的面貌與過去大相逕庭,它將會有更真實的光影表現,黃金也不再只是黃色的方塊,你還能夠從方塊上看到金屬的光澤和反射的影像;岩漿的火光也更加真實;水看起來就和真的水一樣。

one

two

ImageThree

Five

至於這項功能何時會加入《Minecraft》正式版本裡,官方僅說會在明年登場。但他們也提到在遊戲未來的 Beta 版本中,玩家就能夠選擇啟用這項功能。

《Minecraft》即時光線追蹤展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